青山绿水间“打造激情四射的和谐团队”
发布时间:2022.02.16来源:中图软件浏览次数:1268

为使大家充分发掘自我潜能,体验探索性训练,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山东中图软件有限公司组织驻济精英团队进行户外拓展团建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高空拓展、真人CS、射箭、狙击枪打靶、网红吊桥,穿越困难,征服障碍;夺旗战、同心鼓、数鸭子,创设种种情境,真实的触及大家的心理和品性,以开放的稳定心态面对各项游戏和挑战,激发创新活力,促进团队精神形成,达到了“高效协作、默契配合、磨练意志、强健体魄”的良好效果。

微信截图_20220519101049.png

(以下为活动风采照)

微信截图_20220519101335.png

真人CS射击

微信截图_20220519101349.png

网红吊桥

微信截图_20220519101408.png

游戏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微信截图_20220519101420.png

游戏队形展示

青山绿水间自己动手丰衣足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本次户外拓展团建,秉承放松心情、欢享生活的理念,紧密联系企业文化,具有实战性、可操作性。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体验奉献、协作,深感责任、自信精髓。全员齐东,风起云涌,放马金鞍,全力以赴,大家一致认为,集合团队的力量才能征服逆境,这是属于整个团队最终的胜利!

微信截图_20220519102925.png

 

本次户外拓展团建活动,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