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公司入选山东省无人机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2.16来源:中图软件浏览次数:1538

为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的通知》(鲁政字【2018】24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7月26日,山东省无人机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技术培训在济南高新区举行。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四级调研员陈克全、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院长王锋、技术总监徐东平等领导出席大会。山东中图软件作为全省无人机领域重点企业应邀参加,并顺利入选山东省无人机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公司总经理任森林代表公司出席并参加培训。
       7月26日,山东省无人机产业联盟宣告成立,标志着山东省无人机产业在产、学、研、用等领域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会议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长单位、秘书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并发放了联盟会员证书。公司顺利入选山东省无人机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仪式结束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无人机专家张国勇、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产品与环境实验中心主任程伟、滨州学院无人机研究所所长马国利等专家依次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对此次参会人员进行了专业的无人机技术培训。

微信截图_202205191121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