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图软件顺利通过并荣获市级“专精特新”评定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13来源:中图软件浏览次数:1532

近日,经专精特新主管部门专家组评审和公示,山东中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并荣获济南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认定称号。从“小而多”到“精而强”,公司专注细分市场、勇于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提升创新能力。

市专精特新.jpg

我公司在满足专精特新基本条件的前提下,选择了专项条件中的精细化方向,主导研发硬核业务集中于GIS数字孪生数据可视化:深度洞察数据,三维动态精细化统计分析,亿级数据秒级处理,同时聚焦城市3D地图搭建,无缝集成场景,全局视角智能化生产;工业物联智慧集成应用呈现:智慧互联、智能钻取、系统感知、管理上云、物联网集成“C位”监测,快速落地产品智慧成果,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济南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的认定,是对公司技术创新工作的认同,中图软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研发技术创新能力,最大化秉承创新灵魂精神,改善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公司创新能力、专业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