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顺利通过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2.07.28来源:中图软件浏览次数:1517

聚焦主业,强化创新。根据《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精神要求,我公司专注细分市场、勇于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凭借企业创新发展顺利入选,砥砺奋进,再谱新篇——暨荣获济南市“专精特新”称号后,又通过2022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选认定。

809d9bd8835859cbfae968b5ea4ca8a.jpg

深耕专业领域、聚焦关键技术。公司积极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的企业专业化发展、鼓励精细化发展、支持新颖化的中小企业培育工程战略,采用专项研发技术展现GIS数字孪生数据专业化发展优势,呈现工业物联智慧集成应用的精细化管理,快速落地智慧产品保证成果服务特色化。截至目前,已取得知识产权近80项,自主创新、科技转化成果成效显著。

中小企业是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已成为优化升级的排头兵、创新驱动的主力军。公司将带领权威部门和专家评审组对公司创新发展成就的再次肯定继续迈入更高台阶,强化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内部培育公司全成长周期良好生态,致力于走专、精、特、新高效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