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图软件顺利通过2022年度市级瞪羚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2.11.09来源:中图软件浏览次数:1210

为做好2022年度市级瞪羚企业认定工作,加快推动济南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级瞪羚企业的通知》(济工信中小企业字〔2022〕9号)要求,经主管部门专家组评审和市局领导会议研究确定公示,山东中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并荣获2022年度市级瞪羚企业认定。

配图.jpg

本次认定,肯定了公司的发展符合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方向,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支撑稳步进入高成长期。公司专注GIS空间信息服务产业,集方案咨询、数据采集与处理、系统研发及硬软件集成、运营维护于一体围绕地理信息行业的核心应用,深度融合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分析技术产业链贴切并涵盖了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大数据、物联网与云计算、高端软件、互联网领域。

瞪羚企业意为“‘个头不大、跑得快、跳得高,进入高质量和爆发式增长阶段的成长型中小企业”,公司以管理和技术创新为拓展,产业聚焦战略快速建立核心竞争力,以事实和数据说话,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做好迭代更新,打造出跨越式全新运营服务商业模式,创造用户极致应用体验目前已在港口、市场监管、卫生、水利、环保、石化、军工等领域提供了专业化服务。

通过瞪羚企业认定,必将进一步激发公司的创新活力符合市政策产业发展方向的同时下一步重点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拔高企业内部信息技术产业梯队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坚持地理数据应用、生活便利和用户体验升级“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广阔格局,力争完善的科技创新模式,跳跃式发展态势,集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等优势促进地区的创新活力和发展速度,进一步深化"双创"工作,创造新业绩,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