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于2023山东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高端论坛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3.02.22来源:中图软件浏览次数:632

 

20230222164056109.jpg

2月,由山东信息协会组织的年度网络安全信息化论坛在济南商河如期举行。本届大会旨在总结工作成果、分享行业发展经验、探讨业界热点议题,表彰年度信息化科技成果奖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

20230222164210102.jpg

此次论坛峰会上,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经专家委员会评定,我司申报的《数字化车间运维仿真项目》荣获2022年度“最佳解决方案”科技成果奖项,并颁发证书。

20230222164351135.jpg

 中图软件围绕地理信息行业的核心应用,深度融合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分析技术,依托地理信息行业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信息化技术,打造出了数字孪生可视化平台、物联网开放平台、智能仿真应用平台和二三维GIS应用平台,应用领域涉及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水利、市政、军工等全行业与场景。在仿真领域,公司拥有DVis3D数据可视化3D引擎和SimDA(仿真数据解析系统),虚拟装配功能完善,物理仿真效果和三维场景渲染真实;多学科工程数据可视化实现全工程数据驱动,兼容CAE软件仿真结果数据,满足多学科工程仿真数据解算及可视化系统模块。

    本次《数字化车间运维仿真项目》科技成果的申报成功,是对公司在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发展战略新趋势、产业新机遇下前沿新技术的肯定,为公司后续项目发展鼓足了力量,未来定以智慧产业为中心,以事实和数据说话强化三维场景编辑功能,提升高性能、高速的处理复杂模型的可视化能力;以稳健的步伐,朝着既定的方向发展,最大限度提升客户满意度。